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TAMRON SP 500mm f/8.0 55BB 優質反射鏡 Mirror Lens

Tamron這支500mm f/8.0的反射鏡,一直都有很好的評價,色彩以及成像表現都很有水準。

初夏已到,最近 蓮/荷花 開始綻放,今天趁空,天氣還不錯,帶去植物園試試,超乎我預期,成像品質相當滿意。 非常超值的選擇,推薦給大家!!








因為它有 1.7公尺 的近拍能力,使用起來非常方便。以下所有照片都是JPEG檔直出,沒有裁圖,沒有修圖後製,僅有縮圖和縮圖時候自動地輕微銳化。全都是手持拍攝,沒有上腳架,所以如果是上腳架來拍的話,銳力度一定更好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植物園,剛好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,順勢用這支長鏡頭,站遠遠地拍了幾張。 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:-)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植物園時,看到這位老前輩相機上掛著一支稀有銘鏡 Angenieux 180mm f/2.3 APO ,湊過去跟他聊了幾句,沒一會兒,他又從背包裡撈出一支 LEICA SUMMILUX-M 75mm f/1.4 .... 哇~ 真是滿包包的寶物啊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